创人岚

小暴躁谢谢。

隔着卡池来见你

9.阿妈今天给我和鬼切买了新衣服,我已经忘记我多久没换过衣服了,很漂亮。她还让我和鬼切站在一起合照,鬼切的耳朵尖红了,好想很激动?为了他的面子,还是不告诉他了吧。

10.今天我和鬼切一起被阿妈派出去接了委派任务,一路上遇到了很多趣事,我还同鬼切在回来的路上给寮里的小妖怪买了一些糖,但愿他们会喜欢。

11.我已经在这个寮里呆了三个月,真是不敢相信,往日的种种恍若隔世。在这里的时光是自我诞生一来令我最温暖的时光,我终于意识到我成为寮里的一员,不再是可有可无的存在。

12.阿妈和寮里的众人不知为何近日奇怪的很,几次看见他们聚在一起讨论些什么,问了连哥和妹妹也不说,是在谈些秘密吗,还是再说关于我的,亦或是鬼切的?最后,阿妈居然让我跟鬼切出了个长期任务,要好几日才回来,这事也就作罢了。

13.其实,我觉得我对鬼切的感情有些不对劲,我可能对他不是真挚的朋友情。我们几乎同时被召来,一起打副本,呆结界,一起升星,几乎我们形影不离。我很确定我喜欢上了鬼切,但他一定只把我当朋友 ,这份藏于内心的情愫就这样永藏吧。

14.自从意识到我对鬼切的情感之后,我有些躲着他,我怕他意识到我对他是这么不堪。但是阿妈派我俩出任务,也不可能分开,暗恋是件很痛苦的事,人在身边,含情却不敢言。我不敢开口,生怕在与他对话时被他发觉,我害怕。

15.我和鬼切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。任务完成了,在回去的路上,我们买了寮里的妖怪要带的东西,最后来到了一家酒馆来为酒吞买些好酒。却没想到鬼切他居然喝酒了!扛着我就跑,买的东西还没拿呢!救命,我终于明白阿妈要千叮咛万嘱咐地让我看着鬼切,别让他喝酒。

16.不幸中的万幸,可能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,鬼切扛着我居然没走错路。鬼切喝了酒,醉醺醺的,而我则被他扛得颠得慌,脑袋也有些昏,于是在这场两位主人公都不清醒的状态下,以及全寮人,妖的怂恿下午我和鬼切交往了。是的,先表白的居然是鬼切!看来我也不是单相思嘛。

17.好的破案了,鬼切他跟我一样怂背着我跟全寮的人偷学告白经验,结果就造成了这看不结婚现场的表白现场,全员围观,居然还有隔壁寮的,太社死了。我喜欢这里,喜欢阿妈,喜欢寮里的妖怪,更喜欢他。愿这一切都不是南柯一梦。

18.我爱你,鬼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