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人岚

小暴躁谢谢。

转世

    A.转世切(原皮)x妖怪岚(幼化原皮)

1.我叫鬼切,一个平安京大学普通的学生,虽然知道我原来是只妖怪,但是我现在是坚定的唯物主义,对我原来的恋人没有一点记忆,我认为我可能没那么喜欢他。(小心真香)

好吧,最近我是总做关于我和我那妖怪对象的事,但我觉得这种事很不常见,总觉的有妖在作妖(食梦魇,蝴蝶精:阿丘~)

果然今天在我家门口捡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妖怪(切切:他是妖怪,但他好可爱!)他还没我高,腰上挂了4把刀,怀里还抱着4把。这干啥子了?现在的妖怪已经沦落到靠卖刀求生了吗?!他他他竟然说他手上的那几把刀是我的?他还是我当妖怪时的媳妇??!

我鬼切此时此刻庆祝一下我的人生观,价值观,世界观全盘崩溃。当我自暴自弃把自称山风的小妖怪抱回我家时,看着他青涩稚嫩的脸,我赶脚他还没成年,我仰望天花板原来是个诱拐未成年的变态吗?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